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pugongying999 的博客

野渡无人桥自横,暗香浮动月黄昏.梦里诗歌韵脚忙,词海扬帆墨乾坤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王晓伟,笔名【蒲公英】,88年开始创做:散文诗、古体诗词等,茶余饭后灵感频频,故驰笔未休,自理行间可谓“苦辣酸甜”小成诗词近千首,99年以《诗刊》为媒介,参加全国诗歌大赛,数次获奖,并有诗作入选—《中国诗典》《千家诗选》《新千年的祝福》《新世纪优秀文学作品选》《新星诗人怀历》《中国新星名人诗选》《21世纪中国诗坛》等。现為鸡西作家协会会员.鸡西启明诗社会员.... 诗是我最初恋的情人、诗是我最忠实的朋友、诗是我最无价的财富、诗是我最永远的丰碑..... 愿结天下诗友,扬中华之国萃!

《残荷记忆》美图共赏  

2014-11-12 17:26:07|  分类: 【照片精选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